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亚运会 > 比赛项目 > 曲棍球

亚运奖牌榜


中 国 150 84 74

韩 国 96 80 84

日 本 44 72 72

哈萨克 20 26 30

更多 >>

订亚运短信 为中国队加油

亚运会项目

足球 篮球 排球 田径

游泳 射击 体操 乒乓球

网球 手球 台球 羽毛球

棒球 垒球 壁球 曲棍球

藤球 保龄球 橄榄球

高尔夫球 软式网球

举重 柔道 拳击 摔跤

武术 跆拳道 空手道

击剑 射箭 帆船 赛艇

皮划艇 自行车 卡巴迪

马术 健美 现代五项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曲棍球

查看曲棍球赛程
  

  概况

  曲棍球比赛是在两个11人的球队之间进行的,每个队的目的就是将球攻进对方的球门。比赛分为上下半场,每半场35分钟,在上下半场之间有10分钟的休息时间,进球多的队获胜。除守门员以外,其他球员只能用球棍击球,如故意用脚或身体的其他任何部位击球都将被处罚。守门员在射门区内则可以用身体的任何部位阻止进球得分。此外,如在球门前的小禁区内将球打入将被视为无效。

  曲棍球比赛的场地长100码,宽55-66码,比赛用球周长为235毫米。比赛在人造草皮上进行。如果没有人造草皮也可在短的天然草坪上进行。

  比赛项目:男子、女子

  场馆:江西曲棍球场

  赛程:9月30-10月12日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