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亚运会 > 比赛项目 > 手球

亚运奖牌榜


中 国 150 84 74

韩 国 96 80 84

日 本 44 72 72

哈萨克 20 26 30

更多 >>

订亚运短信 为中国队加油

亚运会项目

足球 篮球 排球 田径

游泳 射击 体操 乒乓球

网球 手球 台球 羽毛球

棒球 垒球 壁球 曲棍球

藤球 保龄球 橄榄球

高尔夫球 软式网球

举重 柔道 拳击 摔跤

武术 跆拳道 空手道

击剑 射箭 帆船 赛艇

皮划艇 自行车 卡巴迪

马术 健美 现代五项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手球

查看手球赛程
  

  概况

  手球运动最初是足球队在没有比赛的时候为保持状态而进行的一种活动。因此,手球的规则里很自然的就有很多相似于足球的规则。自由抛球代替任意球,扔点球代替踢点球。但是,手球和足球一样靠技巧和准确的配合取胜。手球比赛每队7名球员在40x20米的室内场地内用手传球,抢球,打门,进球多的队获胜。它与足球也有许多不同的地方,其中之一就是除了小腿和脚,球员可以用身体上的每个部分接球,传球。球员不能带球跑,而必须拍球或把球传给队友。

  三在手球里是个神奇的数字。每个队员在传球,拍球或射门前球在手里最多只能停留3秒;每人持球后只能走三步;如果拍了一下球,则还可以再走三步;三米同时也是罚点球的点。手球比赛在高速的攻防转换中进行,因此具有极强的观赏性。

  比赛方式

  每次将球投入对方的球门后得一分。比赛时间前后半场各30分钟。在比赛中得分最多的一方为胜方。如果在比赛结束后双方没有分出胜负,则要进行上下半场各5分中的加时赛,如果依然没有决出胜负,则还要再次进行第二轮加时赛。在加时赛中没有中场休息。

  比赛项目:男子、女子

  场馆:昌原室内体育馆

  赛程:9月30-10月13日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