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亚运会 > 比赛项目 > 高尔夫球

亚运奖牌榜


中 国 150 84 74

韩 国 96 80 84

日 本 44 72 72

哈萨克 20 26 30

更多 >>

订亚运短信 为中国队加油

亚运会项目

足球 篮球 排球 田径

游泳 射击 体操 乒乓球

网球 手球 台球 羽毛球

棒球 垒球 壁球 曲棍球

藤球 保龄球 橄榄球

高尔夫球 软式网球

举重 柔道 拳击 摔跤

武术 跆拳道 空手道

击剑 射箭 帆船 赛艇

皮划艇 自行车 卡巴迪

马术 健美 现代五项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高尔夫球

查看高尔夫球赛程
  

  概况

  高尔夫球是一项十分传统性的绅士运动,因此对于打球者的文化素质要求较高。高尔夫球运动并非激烈性的运动,对耐力、绝对力量的要求都不是很高,因此老少咸宜。在比赛时,比赛成绩的计算随比赛方式的不同而有所差异,但基本上按照比标准杆少击多少来确认比赛的胜负。

  比赛方式

  高尔夫球比赛一般分为比杆赛(Stroke Play)和比洞赛(Match Play)。比杆赛可以同时有多名选手参加,成绩以18个洞的总杆数最少者为胜。比杆赛是一种最常见的比赛方式。在比洞赛中,有个人赛、三人两球赛、四人两球赛、三球比洞赛、四球比洞赛、最佳球比洞赛等多钟比赛方式。这类比赛并不是以18洞的总杆数来区分胜负的,而是每洞都有胜负之分,即每洞杆数最低者为胜。

  比赛项目:男女个人赛、团体赛

  场馆:亚运会乡村俱乐部

  赛程:10月3-6日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